close

為什麼全家的人都這麼會扯後腿,為什麼解決一個又來一個,

為什麼你們不懂我被你們害的很痛苦,你們這些人還認為我大驚小怪,

已經跟你們說這樣對我影響很大了,為什麼還不能夠體諒!!!!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讓你們知道嚴重性,一定要逼我去死嗎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不被你們影響,我這麼努力了還不夠嗎?

我好想快點結束,我不想要再這樣下去,每天提心吊膽不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變成這樣我也不願意,但是我又沒有辦法,

我不想要想這麼多啊!!!!可是當我放下心的時候又開始出現問題,

如果我自己害自己就算了,偏偏是你們,還是永遠沒辦法斷掉關係的人。

我恨你們,就算你們是我的家人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