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場人真的爆炸多,大家都很想要衝進去的樣子XD我們是好國民所以要排隊~

美術館座落在公園裡,所以很多樹,美術館自己也有一堆樹還有爆炸多的藤蔓,都快把外牆爬滿了,
整個風格就像宮崎駿筆下的世界一樣充滿著綠綠der~~~


進去的門票是一張小膠片(上面印的圖案不一定XD),我們拿到波妞跟神隱少女,不過是票是隨機的,
很多人拿到的都看不出來是出自哪一部動畫,還好我們的還看的出來XD
用這張票可以觀看土星座映象室約15分鐘小動畫,我們看的是一部小男孩創造地球的故事(誰聽得懂XD)


門外的時鐘以及來這邊必拍的龍貓售票亭(外面能拍的地方太少了T___T)
真的要再誇獎日本人XD就算是在外面,整個還是非常的乾淨,一點都沒有在外面一堆灰塵髒髒的感覺~




進去後,雖然我們在平日前往參觀,可是還是好多人T___T尤其是小孩,我看到小孩整個就耐性全失,
擠來擠去~跑來跑去的尖叫,我都要崩潰了,害我心情不是很好又遷怒了小宇←真的超衰
加上館內三樓有龍貓公車,可以讓那些小六以下的小屁孩玩樂,更讓我恨意滿點XD(超嫉妒)
這群屁孩都不知道拎北小時候看到小梅跟她姐姐坐在那毛茸茸的龍貓公車有多麼羨慕,
尤其是她姐一開始光著腳踏上公車那個畫面,光想到我都想去蹭我那件毛茸茸的毯子了T____T

(網路圖片支援XD)
好吧,誰叫我就算時光倒流回到小六,光身高我也不能玩,只好前往天空之城找機器人安慰我的心Q__Q

館內還有個地方是重現吉力卜工作室,展示許多原稿,他們居然用廣顏(或壓克力)來上色,塗超勻的啦!!
讓我想起高一被慘當的製圖,我拿著白圭筆跟平塗筆半夜苦做作業邊打天堂,然後塗不勻的慘痛回憶~(煙)
來到工作室,我本來就喜歡參觀別人家的房子~嘿嘿,最喜歡看人家房間桌子跟櫃子都會放什麼東西了,
大師他們很有自己的風格,亂中有序呀XDD

由於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其他就略過XDDD反正有很多好看的啦(拜託相信我!!)

直接來到屋頂上的天空之城~~~~~~~~~~~~~~~

機器人本尊超大隻的,霸氣十足的1:1,由於只有一隻,所以大家都要乖乖的排隊上去拍照~
可是大家都看著你在拍照,實在很不好意思做一些太智障的動作XDD


站在旁邊差不多就是到他跨下的位置XD,跟希達他們的高度一樣~我也要小花花(扭)


然後我們繼續往前走,發現了讓天空之城飛起來的那塊黑色久逃,
於是小宇跟小櫻一樣拿著隱藏黑暗力量的鑰匙念了咒語:封印解除~~~(亂入XD)


走著走著就到了終點,是紅豬(?)餐廳,不過時間緊迫就沒有進去吃~進去就不是一兩百這麼簡單了XDD


等待集合的空檔,意外發現站牌超可愛,當然立馬拍XDD結果我拍了大家也跟著拍。


然後公車剛好咻咻咻的來了~運氣超好der~整個就是龍貓片尾的風格,有很多小蟲蟲XD。


緊接著我們轉戰深大寺吃午餐~午餐聽說是這邊的名產蕎麥麵,但普普XDD沒什麼味道。


吃飽喝足後,當然是來參拜深大寺啦XD聽說拜的是河童先生。
這次旅行可說是另類的進香團,看到寺廟都要進去拜一下,祈禱天氣風和日麗不要下雨~


走走逛逛,這邊有一點老街的FU,就是賣一些仙貝麻糬丸子之類的,我們在這邊怒吃兩支冰淇淋,超美味!!

然後來到這邊的拍照景點-鬼太郎茶屋,一樓整間店就是一~~~大堆鬼太郎的紀念品跟名產,
二樓是小型妖怪展覽,不過上去的話要錢,所以算了(挖鼻),還好我對鬼太郎沒有愛,所以就拍拍照片兒~



整棟房子有四十多年的歷史,所以古色古香、暗暗der~沒意外晚上應該會有不想看到的東西出沒(屁啦)

以下是小宇賣萌、酸溜溜流鼻血的時間(扭),親愛的真是太可愛了XD


旁邊的鬼太郎車,依然保養的相當好,色彩鮮艷~給個讚


在樹下的立牌以及地藏王菩薩,還有小妖怪的雕像,晚上看到應該會嚇死XD




在這邊待了一小時左右,我們就前往免稅店,這邊我PASS,沒有看到喜歡的東西XD
親愛的在這邊被導遊燒到,買了一個隨身的濾水芯跟空氣除臭的,相當好用~

小買之後就前往今天晚上大買特買的好地方-台場,首先要先欣賞一下這邊美麗的風景兒,
拍完自由女神後,我們超不賞臉的沒去看特大鋼彈,就直奔購物中心XDD


在這邊我買了一些些迪士尼的東西,還逛了日本的大創XDD
本來想買小b的包包,可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價格比較高所以不想要將就,省起來~$$
倒是在這邊意外找到要送給大小姐的貓咪XDD而且居然剩一隻,真是太幸運了!!一直拜拜果然是對的。

還發現了屁桃專賣店!!!整家店充滿著讓親愛的不蘇湖的猥褻屁桃XDD
滿山滿谷的屁桃可是我居然沒買XDD竟然相當冷靜的看完沒有燒到,我真是一個理性的消費者(推眼鏡)


晚餐是吃旅行社訂好的壽喜燒,也是普普~這次來日本最好吃的大概是拉麵跟便利商店的熟食便當XDD
隔壁婆婆吃不慣好委屈兒,她吃素的又覺得太鹹,一定吃不飽,好想介紹她吃便利商店的便當!!但我不敢。

吃完下樓小逛一下,樓下整層佈置成昭和老街,有點像拉麵博物館的FU,看來日本也很流行懷舊路線,
賣一些古早的小玩具跟零食,還有一些騙觀光客的紀念品。

車車迷的小宇當然要跟大~~火車頭拍一張啦XD


晚上的台場夜景兒,相當漂亮,沒有空氣灰灰髒髒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