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下車的地方在寺廟的正殿側邊,所以走旁邊的小門進去,參觀路線就跟一般人相反過來,
一般參觀路線應該是先逛仲見世通商店街,沿著商店街走到正殿參拜的(應該吧XD


裡面相當的大~~~~~啊XDDD
今天天氣多虧昨天中華街的天后媽祖保佑,相當的晴朗8-)完全看不出來颱風逼近中。


傳說中的淺草寺正面終於出現了!!!


一模一樣~~
真的好佩服日本人維護的功力,小丸子少說也有15年左右了,現在親臨現場,給我的感受居然差不多XD


在這麼神聖的地方,小丸子誠心的誠意的祈禱


親愛的也誠心誠意的祈禱往後幾天的天氣可以一直這麼好,畢竟我們在雙颱中求生存啊XD


聽說哪裡不好就把煙往哪裡沾的香爐,這就是小丸子跟濱崎沾過的那口香爐啊XDDD真的是朝聖之旅無誤。

親愛的一直往頭沾,眼睛都要睜不開了,超可愛>/////<,是想要變的更聰明還是更帥呢?
再沾下去就要得諾貝爾獎啦;再帥下去小粉絲我都趕不完了:'((我心中如此吶喊

這時候我有認真想學小丸子包一袋香爐的煙給腳短當紀念品XD
不過我覺得她一定不懂我的用心良苦(哼哼






沿著正門門口,可以看到商店街在招手了~


結果是濱崎在招手(誤 XDDD



是不是又一模一樣XDDDD超強的啦,連店家上方掛的假花都一樣,
感覺上方的假花會隨著季節更換,因為小丸子去的時候是冬天快春天,掛的是櫻花,
我們去的時候是秋天,所以變成楓葉了~~~是否也太用心了太太(誰XD?


這邊的名產-人形燒我們也有買,不過完全忘記要拍照了XD,因為我們離開了淺草寺在晴空塔才吃掉,
根據我做的功課,人家都說不要買店家已經包好當伴手禮的,要買就要買現場烤好熱呼呼的才好吃。
雖然像台灣的雞蛋糕包紅豆,偏甜一點點兒,不過還蠻好吃的,而且形狀都不一樣,
每個都是淺草當地的代表圖案唷!!算是第一次來必吃被騙的小東西XD

不得不推薦這家在淺草寺正門附近小巷裡的花月堂(好繞口 激推啊!!!他們的大波羅宇宙無敵便宜又好吃,
每個都比臉大,重點是一個才170元日幣,根本佛心來的,早知道我就買兩個(哭


另外他們還有賣蘋果派跟很多種口味的冰淇淋,蘋果派網路說普普不要被騙了XD,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個大波羅跟一支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冰淇淋超級甜的XD連我這個螞蟻都要被打敗了,但是還是很好吃歐XDD
另外傳說大波羅一定要當天吃完,不可以放隔夜,聽說隔夜味道會很恐怖你不會想知道的


鏘鏘鏘~~~~傳說中的雷門大燈籠應該長這樣的~是吧是吧XD?大家來淺草不就是為了看這個大燈籠嗎8-)


當小丸子跟野口還在思考這個燈籠是什麼東西做的,會不會壞掉呢?等等維護問題時...


你妹的XDD,居然讓我遇到雷門十年一次的除舊佈新,要到十一月中旬,才會再掛上新的!!!!

居然很可愛的用一個假的代替... 根本悲劇,媽媽我不要假貨啦T__________T

小宇樂觀的安慰我說:要往好處想,大家來都是有燈籠的雷門,
沒有燈籠的雷門不是這麼容易看到的,十年一次只有我們看的到歐XD(拍拍

嗶──嗶─────裁判犯規啦!!這孩子真是太樂觀了!!根本天使啊

走到雷門,仲見世通商店街也到了盡頭,導遊說對面大樓可以上去拍照,聽說很漂亮,我們就過去啦XD
等紅綠燈的時候可以看到很多拉人力車的年輕小伙子在排班以及招攬客人,每個都陽光帥氣又青春~8-)
看我們是觀光客,一直過來想盡辦法用英文中文日文跟我們搭話XDD超可愛的。(可惜太太我不吃這一招

上樓後可以看到晴空塔以及很像便便的朝日啤酒雲XDD天氣真的爆炸好的,晴空塔就是要晴天來看呀是否~


從高處往下拍的仲見世通商店街,相當的熱鬧~


參觀結束!!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我們跟著導遊一起搭電車前往晴空塔。


其實相當的近XD,咻咻咻轉眼間就已經來到了晴空塔腳下。


我們要先參觀位於晴空塔四樓的墨田水族館~


一進去就看到水母滿場漂XDD有很多不同的水母,配上燈光,相當的夢幻。
(曬乾當海蜇皮不知道好不好吃XD


水母區某個角落的水母實驗室(? 有展示不同時期的水母,以及一些比較特別的水母。
裡面那個人在忙自己的事,但是全場有二三十個人看著他呀XDD
雖然他表現的很鎮定,但我相信他一定是很害羞所以在裝忙(硬要講




看起來很好吃的螃蟹XDD


長的很像花媽的魚XDD超可愛的,一直用不屑的眼神看我們,而且完全不怕人。


來到水族館,我通常最喜歡海底隧道,或是一大面的魚缸~
墨田水族館裡面也有,裡面還有超煞氣的鯊魚跟魟魚,以及濱口優常抓的海鱔(看到超興奮XD
超~~~~級漂亮,我可以坐在這邊看好久


館內的重頭戲是企鵝,這邊的企鵝好大一群,而且水好乾淨,
每隻都活蹦亂跳的一直來回游泳,跟木柵動物園的企鵝傻傻的不一樣XD




長的很可愛的魚,整群一起往右邊看,超憨XD


頭很像被撞到的石斑(?,與親愛的第一次親蜜接觸這邊的魚都好淡定~


很和風的金魚,為什麼日本的金魚看起來比較可愛...


我第一次看到海獅啊!!
可以透過池子下方的隧道看到他超可愛的來回一直游,眼睛好大一顆萌翻我了(鼻血
後來游累了就脖子歪一邊在度姑XDD


逛完了水族館就直接衝往晴空塔的Shopping Mall瘋狂敗家啦XD
一開始就在電視主題商店看到了毒舌有吉的毒舌饅頭跟男女揪察隊的洋芋片!!!
超想買的啦,可是毒舌饅頭我不敢吃,洋芋片太貴了買不下手(殘念)


逛街的時間本來是導遊要給我們吃午餐的,但是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啊,我們兩個捨棄吃午餐,
跑去先逛,逛一半的時候時間到了~要集合一起上晴空塔,趁機把淺草買的人形燒吃掉了XD

運氣很好的我們兩張票剛好是白天跟晚上的晴空塔~:D


上去的電梯有四台,分為春夏秋冬四個主題,我們上下樓都搭到冬的那一台(泣


上樓以後天氣很好超漂亮,不過人也爆炸多XD但由於天氣很好,才能拍到這麼清楚的晴空塔倒影。
如果還想要上去更高的樓層,就要自費,所以我們就沒有再往上了~因為可能就房子再小一點(吧XD


有一個超級可怕的透明地板,因為只有一小部分的區域,大家都想來踩踩看,
雖然知道這個不會真的破掉,但我這個人疑心病跟被害妄想症實在太重了,一直覺得它會破掉XD
(酸溜溜名言:我沒有辦法相信這種東西。8-))


下來以後我們再度進行瘋狂購物之旅,老實說因為手上都是東西,還要抓緊時間買買買,
所以中間敗家過程,完全沒有畫面XDD

不過晴空塔有宮崎峻專賣店,全部毛絨絨超可愛XDD
還好我的理性還有一點點,在這裡只小買了一下下,也拍了不少照片XD(終於肯拿出相機了)


經典的一幕~(長高~~拔


逛完專賣店以後,剛好傍晚了,天氣依然很好,還飄著許多小宇覺得很像ㄆㄡ的雲XD


繼續買買買,轉眼間就到了晚上要集合的時間了!!
剛好集合地點在必買名產-東京香焦的店門口外,導遊真是相當貼心呀~都在門口當然不能錯過,
又衝進去買了XD我不喜歡香蕉,所以只買了一盒可以放比較久的餅乾帶回台灣送人。

買完在等集合的時候,門外穿著女僕裝的可愛店員超級有精神的中英日輪播一直跟我們說話XD
我們要走的時候也相當有精神的跟我們說再見,她批哩趴啦一直講了快半小時耶!
她不累我都累了,錢真難賺超敬業的,我還是回台灣認命乖乖作圖吧XD


回去的路上剛好看到點燈後的晴空塔,相當漂亮~身為觀光客當然立馬拍!!


回飯店後,晚上是自由時間,我們決定一群人一起去新宿探險活寶,
但大家一起壯膽坐電車到新宿後,因為已經快九點了,感覺很多店家都要休息,
可是我們好餓喔XDD(又餓,大家也都不熟不知道要去哪,所以最後還是原地解散分頭探險。

我跟小宇兩個傻孩子就這樣在新宿走跳XD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可是又快餓死了,
本來想屈就吃麥當勞,結果靠北貴XD也沒有特別的漢堡,就立馬放棄。

又餓又累的都快沒有耐心了,想到還好我有萬能的手機,立馬上鄉民的故鄉PTT查有什麼可以填飽肚子,
就被我查到有名的一蘭拉麵在新宿有店面,可惡,想吃XD
可是傻孩子們有地圖卻看不懂不知道在哪,餓到無法思考,我們只好像食屍鬼一樣走在新宿的街頭XD
沒想到傻人有傻福,居然就這樣矇到靠運氣走到一蘭的店門口,我都感動到要跪下來了:'(


入座後就像網咖一樣,一間一間的XD
其實中間板子可以收起來,這樣就可以跟隔壁的人聊天了,可惜我回台灣才知道XDDD




我目前心中最好吃的拉麵終於上桌了,真的是吃了會懷念,不吃會想念T____T
回到台灣後,本來不太吃拉麵的我開始一直吃拉麵,就是在尋找像一蘭一樣能讓我感動的拉麵(你誰XD


吃完以後碗底會有字,可惜不是再來一碗XDD


回程的電車,我們相當融入~一整天的逛街買東西吃東西,相當累可是又買的好爽XD
這一天是我在日本買最多東西的一天,現在想起來還是相當悔恨為什麼不多買一點(哭

在車站還看到了超白痴的告示,原來SOD都是真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