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費了多少力氣跟金錢才爬到這個位置吃這頓飛機餐XD不過我超餓的,根本吃不飽啊太太!!
小宇推荐的機上小餐包真的是莫名的好吃沒錯,全場最好吃的就是它了XDD(好像有點哀傷)
然後吃起來很像糖醋里肌的東西普普通通,可是我真的太餓了(是餓多久),不到十分鐘全部都被我嗑完了。

這次出來玩五天,我做了無敵多的功課,深怕錯過什麼東西然後回家悔恨一輩子XD
所以超認真的,每天的行程跟景點外加飯店周遭等等~連飯店我都調查過了8-)


我們第一站來到山下公園,公園裡的這個雕像有一個又哀傷又老梗的故事,
大概就是小女孩跟媽媽分開,一直在這個海邊穿著紅鞋等媽媽來接她,結果沒等到就死了。 完
這個銅像就是為了紀念小女孩這樣,可是我腦中一直出現"紅鞋女孩~等等我~" 囧。


停在港邊的大船是冰川丸,是一艘退役郵輪,現在已經改建水上博物館,外觀保養的相當好,
船錨的鏈子停了一堆相當跩的海鷗,又大又肥~上船需要買門票,這邊我們只待半小時,所以就沒進去了。

這一間是日本的連鎖便利商店,接下來的幾天裡,它根本是我夜晚的一盞明燈,我的消夜都靠它XD
拜託快點來台灣開分店,你們的熟食跟便當好好吃Q___Q(招手)

這間分店特別的地方是,他是有米飛兔的橫濱特別店,很多這邊限定的商品,日本人最愛來這一招(真狠),
很可愛但有一點小貴,還好我對米飛兔沒愛XD只有買了我自己挑到味道很像仙草蜜的籤王茶T__T跟熱狗,
還有一盒紅鞋女孩等等我的餅乾XDD緊接著,我們就跟著導遊前往旁邊的中華街。


傳說中的中華街,金光閃閃、瑞氣千條XDD來這邊,其實我滿腦子都一直想到某集的全員逃走中,


這是我第一次看全員逃走中,因為太有梗了我後來才一直接著看,現在來到貴寶地,單然要好好朝聖一下。

整個中華街的區域都賣很多台灣常見的料理,比如說包子、炒飯什麼鬼的,
但是做過功課的我知道,這邊又油又貴又沒台灣好吃,看看拍照就好~(是不是很精明8-))
幾乎每家店都有看起來是料理鐵人比賽出來的冠軍的照片,每個人脖子上掛的金牌比廟裡的神像還多,
然後一定要叉手挺胸XDD拜託,我們這邊也有景安小當家-夏昂星的說,你們還快不出來迎接一下。


這邊的店名也很有趣,地名+飯店或是龍鳳吉祥如意飛禽走獸+朝園亭宮隨便排列組合又是一個新店名,
大家的店名一個比一個霸氣,根本就是翻字典來的吧。

最厲害的是這邊有國父的紀念學校,可是這是我們的國父不是日本的國父啊XDD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然後還有貼很多慶祝雙十節的國慶日海報以及國旗,我好好奇大陸人看到不知道會不會氣到腦充血XD


另外這邊也有信仰的中心,就是媽祖天后宮,來到這邊小宇說我們來跟媽祖拜託之後幾天不要下雨XD
因為我們來日本的前一天颱風才剛走,可是又有一個颱風在逼近,簡直就是夾縫中求生存T___T
這邊跟台灣不一樣的是燈籠不是紅燈籠是黃的,屋頂也沒有太多的交趾陶裝飾,反而比較莊嚴典雅XD




到了晚上每個街口的牌樓都打燈了,看起來超閃,感覺中華文化的基本色就是紅藍黃XD


這邊的吉祥物是熊貓,滿山滿谷的出現在這個區域,還有一些奇怪的紀念品店,大概只能騙騙西方人吧,
所以我們在中華街都沒有買東西,我整個心都放在後面的行程,因為我肚子又餓了XDD(沒飽過)。

途中看到的橫濱的摩天輪~整區的景色都很漂亮,果然有百萬夜景的氣勢,可惜我拍不出來XD,
然後旁邊的大樓好多人還在加班真辛苦。(重點錯)


第一天的最後一站是拉麵博物館,走昭和復古路線,就是小丸子那年代的XD
位在地下室,超強的完全看不出來,整個就很有FU,有點像台灣故事館的路線。




很有感覺的巷子裡有小店面、小酒吧,可是因為不知道價格不敢進去XD所以我們只有乖乖去吃拉麵,
這邊的拉麵有四間,聰明的我也做了功課,知道要吃這邊的第一名跟第二名


親愛的假裝認真在看電視~敲可愛,電視裡播的是摔角。


這邊的第一名拉麵-熊本,本來我們想要合吃一碗MINI尺寸的拉麵,然後再戰第二家,
可是店員比手劃腳地表示每個人都要點,不能合吃一碗,所以最後還是一人吃一碗了。
雖然是MINI尺寸,可是連湯都喝完後真的飽到不行XD所以第二名就被我們放生了,但是真的好好吃歐,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拉麵的麵條,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來日本吃到的拉麵都好吃到讚不絕口,
尤其湯頭真的好好喝我可以怒喝三碗XD


探險活寶找到了一間柑仔店,根本是小丸子片頭出現的店嘛XDD連阿嬤都跟龍貓裡的婆婆一樣,包著頭巾。
我在這買了一大堆糖果,因為超便宜的!!本來覺得我買很多了,小宇還一直叫我多拿一點~~
但剛好去日本的時候沒工作了不敢太放縱,結果回台灣後才覺得我買太少了:'(:'(:'(...無敵後悔
(小宇:不聽小宇言,吃虧在眼前XD)




回飯店後放下行李又餓了...8-) 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Lawson買消夜,結果每樣都想吃T____T
還讓我看到我最愛的千層麵,光這個千層麵我就連吃兩天當消夜了!!無敵好吃,
雖然跟台灣比起來都有點小貴,但是大半夜能吃到千層麵,我圓滿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