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過,我還再來這邊打網誌。
好久好久沒有打網誌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好想記下來。

偶爾會看一個部落客的網誌,
寫的是她和老公在國外的生活,今天看到他們有寶寶了。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有感而發,
以前我會覺得,結婚真的是一件好傻的事,對女生來說好像一點好處都沒有,
但遇見你,我卻覺得結婚好像也不錯、生小孩好像也不錯、因為你而去愛你的家人好像也很不錯....

真的太神奇了....雖然說結婚還太早了,
但半年之前的我一定都不相信自己會有這種念頭。

親愛的,我們在一起五個多月了,好不可思議..
六個多月之前,我還在為了一段無能為力的感情掉眼淚,從來沒有想過,能夠遇見你、認識你到喜歡上你。

我們的感情來的好快,進展也好快,卻都是在很自然的狀況下發生的,這就是緣份嗎?

直到現在,即使在一開始就說了無數次,但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說了你還是會笑我傻吧~

雖然在一起以後,我的生活不會因為有你而更順遂,
但卻因為有你,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那些不如意的事情,
你總是告訴我,可以從別的角度來看待那些我覺得不開心的事,
當我任性發脾氣不如意的時候,你總是逗我笑、哄著我、幫我想辦法,讓我知道你在我身邊。

明明你自己也很喜歡吃,明明你是一個很節儉的人,
明明那是你也很喜歡的東西,但你總是把好吃的都留給我,
總是和我爭著、想要幫我出錢,總是要跟我交換明明就不好的東西,你總是想把最好的給我。

親愛的,也許我談過很多次以及非常長的感情,但被這麼珍惜的感覺,還是第一次。

也許你又會說:一點點好而已歐~

但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抱著我、親我,喜歡你親我的額頭、親我的臉、親我的手,
喜歡上手扶梯時,你都會把我拉到你前面,
喜歡坐捷運沒有位置時,你都護著我,
喜歡做惡夢半睡半醒,你都會跟我說沒事沒事,然後抱著我。

好多好多的喜歡...真的好喜歡。

好奇怪,當我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我流了眼淚,
有一點複雜、很多的開心、一些不安,原來這才是兩個人在一起正常的模式,
沒有誰為了誰忍氣吞聲、忍耐委屈,只有為對方想,就怕做的不夠多。

原來遇見對的人、值得的人是一件這麼幸福的事,
原來有人可以懂我在想什麼、想法一樣是這麼的好,
原來為對方付出、做些什麼,是這麼的開心。

太幸福了真的讓人害怕呀...我們說好了不假設未來的事,那就盡力去愛吧。
親愛的,你真的好重要好重要歐...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和你在一起,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