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門口張望時,看見了傳說中的馬尾真是太幸運了,我最想看的夜華大魔王也在!!
哈哈哈,沒有枉費我預約白天時段wwwww

最後門開了~~~茶葉蛋請我報上預約的名字,然後要幫我們拿包包。
由於我要回高雄,就把行李帶著,所以包包十分沉重:|
柚子太太的包包裡面可能是裝石頭,也是十分沉重:|
在把包包給他時,我提醒他說:包包很重唷,對不起 (初次見面就讓你拿這麼重的東西)
但他還是很威的一個人拿起兩袋石頭,帶領我們坐下XDDD好棒,而且有幫我們拉椅子

今天茶葉蛋幫我們點餐添茶、採花擦手,定番該做的都有,只是比較少和我們互動。
只能說我和柚子太太因為某事,所以從坐下開始嘴巴就沒停過的一直討論,
然後夜華來跟我們自我介紹了.......
『在下是夜華,夜是夜晚的夜,華是華麗的華』
................................................................
.................................
...................
這是傳說中的夜華自介文呀呀呀呀呀啊啊啊啊!!!!!! 忍住,我快笑場了

然後就開始.....S 我們了:|
我請夜華幫我切鬆餅,然後他拿著刀叉磨刀霍霍(真的)正要下手那一刻,

我就說:『呃....我只要正常切法就好了,謝謝 』
夜華:『在下的切法一向都很正常呀(微微笑) 』(OS:你屁!!! :'()

然後夜華 "很正常" 的幫我切鬆餅

我:『我覺得它好像很痛的樣子。』
夜華:『大小姐您怎麼會覺得它很痛呢?』
我:『因為你切很用力的樣子....(小小聲)』

結果夜華居然拿著叉子輕撫著我的鬆餅,然後一邊說:

『在下一向都很溫柔的,乖~痛一下就過去了』

媽媽━━━夜華真的是大魔王━━━

我的鬆餅就這樣失去了它的第一次。

後來我自己切鬆餅被夜華看到,夜華居然對我說:『大小姐NICE!! !!切的真好 』XD

今天我和柚子太太聊天聊的很忘我,茶葉蛋都沒有和我們互動,反而是夜華一直鬼鬼祟祟的站在我後面,
要不是柚子太太的眼神,我才發現魔王在我的背後,我都快被嚇死了~抖抖抖

柚子太太還看到夜華躲在精靈國的屏風,只露出一顆頭偷偷摸摸的,
柚子太太就說:『你幹嘛偷偷摸摸的?』
夜華就立刻一臉正經的朝我們走過來說:『在下沒有偷偷摸摸的 大小姐看錯了』
柚子太太:『你明明就偷偷摸摸的躲在那邊不知道在幹嘛~』
夜華:『在下怎麼會偷偷摸摸的呢(無辜)』
然後居然躲在我的椅子後面露出一顆頭說:『大小姐,偷偷摸摸是這樣子的。』

媽媽~~~~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後來夜華經過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幫我倒茶,
可是我的茶明明就還很多,然後他倒了一點點就放下茶壺了。

於是我想S夜華看看(壞心)

我就說:『倒一點點...有意義嗎XD?』
夜華居然說:『在下倒茶有一個黃金的水平線
然後他正要離開的時候,我就說:『可是茶壺裡的茶快沒有了耶(打開壺蓋)』
夜華看到真的快沒有了,就拿走我的茶壺:『哼!!』走了
我被哼了~~~~好有爽感←變態

結果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忘記,我的茶壺就沒有回來了~~~~
我只好搖鈴請茶葉蛋幫我把茶壺救回來。

今天也聽見夜華那個特別的笑聲,這個世界上居然除了柚子太太以外,還有人會這樣笑!!!

『恩恩亨亨哈哈哈哈』
.................

然後柚子太太就一直學夜華笑聲講話給我看,學的超像的啦~我的媽!!
還說以後我打電話給她,她都要學夜華講話,拜託不要XDDD
我一直在笑的時候,夜華就過來了!!!就說:『大小姐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兩個就一直說沒事、沒有什麼!! 夜華哪有這麼容易放過我們,就一直不走說:

『大小姐一看就是在隱瞞什麼』

我只好出賣柚子太太說:『是她一直在學你』

夜華:『學在下?』

我:『她一直在學你講話跟笑聲XDD』

夜華就彎腰靠近柚子太太一直叫她學,柚子太太就死命抵抗XDDD 沒想到夜華就開始

『恩恩亨亨哈哈哈哈』

『恩恩亨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恩亨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柚子太太就說:『我真的會,你不要一直逼我啦~~~』

最後連茶葉蛋都跑過來站在柚子太太的另一邊說:『大小姐說什麼?』『大小姐怎麼了?』

夜華:『恩恩亨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持續ing
結果柚子太太就壞掉了就跟夜華開始一起

『恩恩亨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恩亨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恩亨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恩亨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一直學夜華講話XDDDDDD

坐在對面的我笑到腹筋快崩壞了
柚子太太就跟夜華我笑到快往生,不玩了這才保住我一條小命XDDD

之後柚子太太就想去花園,我就說妳要採什麼?採花?採磨?靈芝?
最後變成挖寶挖鑽石打寶刷副本XDDDDDDDDDDDDD

於是我就搖鈴召喚夜華夜華就說:『大小姐有什麼問題嗎?』

我:『她想去刷副本XDDD』

夜華:『大小姐想刷副本嗎?好的~請跟我來 』

wwwwwwww 超.白.痴.XD wwwwwwww

最後茶葉蛋幫我們提著兩袋石頭,送我們出門去參加舞會
我們兩個走了幾步才發現柚子太太的外套在之前被夜華拿去掛起來忘記拿了,於是就跑回去。

夜華正好在送另一組大小姐出門,柚子太太就跟他對望了幾秒,夜華就一臉.__.?
柚子太太就說:『我的外套還沒有拿 』

一秒
兩秒
三秒

『啊!! (゚´Д`゚)』,急忙的跑去拿外套,

然後愉快的跟夜華說掰掰,我們就離開了wwwww

最後能看到夜華慌張的表情,真是賺到了~哈哈哈(爽)

柚子太太,下次回台北我們再去wwww
Cru太太,什麼時候跟我們一起去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