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被菜瓜施了魔法,我走出宅邸大門後,就失去記憶了:|

真的是像夢一場呀XD
十分對不起和我同行的三位可愛大小姐,我打不出跟大家一樣精采的REPO
可能初歸還沒辦法反應,腦袋還不能立刻將名字和人連起來。

假日歸宅只有一個半小時,但是覺得坐在裡面時間好像快轉了一倍,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XDD

花玥鈴大小姐一直玩弄糖罐的樣子讓我印象十分深刻,還很腹黑的想要加四顆糖到我的茶杯裡:|
更想在自己的柳橙汁裡加糖,幸好被阻止了XD是 螞蟻 無誤(蓋章)

由於我們不斷的想加糖,結果糖罐就被執事們收到壁爐上了XDD
然後溫泉蛋很高,是我的菜 :-P,哈哈很想跟他說屁股可以摸一下嗎~^.<
不過我還沒收集完畢,還無法確定本命是誰(花心)

執事們服務都很周到,雖然聽大小姐說今日算是滿場了,
但還是很貼心的在我杯裡的茶喝完後,適時的添上,
然後幫我倒茶的時候,袖子都快碰到我的臉了(炸),真是十分害羞wwww
雖然我外表冷靜,但其實我內心十分澎拜激昂XDDD(自重)

食物方面我覺得還不錯,只是分量有些少,
可頌裡發現了起司v 讓我十分驚訝,鮪魚醬也很好吃
我點的紅玉紅茶很好喝,一顆糖有些太甜了,可能真的要切成半顆才會剛好,
但後來糖罐被收走了wwww,喝原味的其實我覺得也很好喝。

由於茶蠻燙的,在我喝的時候還不自主的皺眉,
結果被經過的執事關心詢問:「大小姐您怎麼了?」由於這種蠢理由被關心,十分可恥。
但可以感覺到執事們有在注意大小姐的一舉一動,十分貼心+100分。

然後去花園的定番當然一定要試一次,其實我剛進宅邸就想去了,但不好意思剛進門就直奔廁所,
所以喝下第二壺茶的時候就請執事帶我去採花了,出來後,也貼心的拿毛巾讓我擦手護手霜
可悲的是我忘記是誰拿給我擦了,好像是又好像是哈捏,因為實在太緊張了XDDD都不太敢直視他們。

執事們有時服務後會站在大小姐的身後,讓我十分的緊張,我果然是窮人XDD
但其實他們在身後的感覺還不錯,讓我還以為我真的是大小姐XD(並不是)

離開以後,走出宅邸就面對現實世界了,我不要呀~哭哭:'(:'(
但是執事們一字排開的送我們出門參加舞會,真讓人真想巴住門說我不要出去捨不得,
總之,我的內心被治癒 而且還是高級治癒術好滋潤

完了完了,這真的會上癮呀~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