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這麼討厭貓的人,居然搬到一個一堆貓咪的地方XD
貓咪都會在各家陽台的屋頂上散步曬太陽外加打架~
偶爾抬頭看房間陽台的屋頂,有機會可以看到貓屁股的影子XDD

今天剛好拍到了一隻貓,這已經是我看到牠的第二次了,
牠好像特別喜歡在我窗戶對面家的陽台睡覺XDD,常常往窗戶外面看就能看見牠在那走來走去。

於是今天就被我偷拍了XDD


然後牠又一如往常的準備開始小瞇一下~


雖然看到貓咪不稀奇,但是我家可是位於五樓呀~各位太太!!:|


也爬太高了吧...都不知道牠們怎麼爬上來的,
常常聽到貓咪打架摔下去的聲音,不知道有沒有事就是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