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家,喜歡自己對自己說話。

因為在家難過的時候我要哭就哭,想笑就笑,不用掩飾和偽裝,關上房門也沒有人會知道。
我討厭別人說我堅強,說我開朗,說我沒煩惱,說我快樂。
我一點都不堅強,我很軟弱;我一點都不開朗;常常難過常常哭。

有時候真的好累,好多好多事讓我招架無力,
常常想,為什麼人生只有一次,卻要被這些事影響,我想做我想做的事,我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不知道為什麼別人都覺得我沒煩惱、很快樂,我並不這麼覺得,
是我藏的太好,還是真的我有雙重個性,我覺得我好悲觀、好無奈,
家裡的我和外面的我差了十萬八千里,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自己,我也不知道。

常會一個人在晚上哭,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哭,我知道世界上要哭的事還多著,我卻常常浪費眼淚。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哭,我只知道我哭完睡一覺,心情會好些,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過的好空虛,常常都是為了別人而活,為別人而做。

世界上真的有人重視我嗎?我不敢說有。

是不是我消失了,爸爸媽媽和認識我的人只會難過一下就忘了?

一直空虛的過,為別人而活,我好累。

想過的生活、小時候做的夢、以前的夢想,我覺得對我遙不可及。
打到這裡心情好多了,但是我還不知道為什麼眼淚還是一直掉、一直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