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補完習回家,就看到妳在哭,妳告訴我你們又吵架了。

唉...我能說什麼呢?能說的都說了,能做的也做了,但是你們還是一樣呀。
我知道妳沒有錯,錯的是爸爸,可是...我能做什麼呢?...

 

我只能聽妳哭,再安慰妳,我知道妳很難過、很心寒,
畢竟他說的那句-我能讓妳哭的更慘,的確太傷人了。

我不懂,為什麼同樣的事情一直在家上演。
我不懂,為什麼曾經相愛的人,可以用到見面像見到仇人一樣。
我不懂,為什麼爸爸以為給我們錢,就是關心我們,
難道他不知道,世界上有很多東西是錢買不到的嗎?
難道他不知道,有很多東西是失去以後,再也找不回來的?

我不想要從小到大都看你們一貫的吵架,為什麼別人家裡有的和樂在我們家找不到,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們家好奇怪,為什麼你要對媽媽這麼殘忍,
為什麼你敢在神明發誓卻一再犯錯,你真的不相信會有報應嗎?

為什麼在壞事被拆穿以後,你還可以大言不慚的還問我是不是我跟媽說的,
居然還可以說要停網路?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爸爸嗎?
半夜偷偷摸摸叫我幫你印求職網頁,
問你幹嘛用的也不說,原來是要幫另一個女人找工作呀!?

這個又是你在外面的第幾個女人,漂不漂亮,認識多久了呀!!
再漂亮也是賤!就算你是我爸你也是賤!

不要臉!!

這就是身為一家之主做給子女的模範嗎?
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我呸!!

你犯幾次了,認錯幾次了,對媽媽道歉發誓下跪幾次了!!
我還真懷疑我怎麼沒有變成不良少女,不是為了你!
是為了我媽!!你已經讓她夠傷心了,我可不想踏上你的路,
就算我是你女兒也一樣,你最好永遠不要回家,錢回來就好,沒有你,我們家會更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