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北北家做年鑑的東西,順便又看了"霍爾的移動城堡"。

唉呀呀~看了第二次,他還是一樣帥,初次登場的畫面一樣有人尖叫(就是我...|||),
霍爾跟白龍都是宮崎駿的卡通裡我最喜歡的角色。

不過說個性的話~當然是可愛的小白龍囉,哈哈哈,超帥的=_=
拿這種個性的人最沒輒了,唉唉~我真是軟弱的女人(哀)
不過今天做年鑑的樣本還真是一肚子的火,總覺得很幹。

某人A雖然和我是很好的朋友,可是每次都在混水摸魚當米蟲,把工作丟給別人,
今天一整天4個小時,看霍爾跟吃飯就佔了2個半小時,從頭到尾坐在電腦前的時間不超過半小時,
真的很火,看到她在悠閒的看電視,我卻坐在電腦前修稿子,要不是看在她是我的好ㄇㄐ,我一定會翻臉。

組裡的兩隻超大米蟲也是,影片做這麼爛,又自私瞧不起我們,
真靠北,稿子9張我做了7.8張,不知道她們在支歪什麼,一直覺得我們做不好、做很爛,
也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影片剪成什麼鬼,每天一副大便臉,看到就觸雖。

胡老大說:有能力的人要委屈多負擔一點。

可是我覺得我一點能力都沒有,只是碰巧亂做的東西正合老師的感覺,就這樣子被趕鴨子上架,
老師就覺得我東西做很好,搞的自己一身腥,我已經夠低調了說...

最近一直下雨,心情也很靠北,沒有一天心情是很High的,
在高雄的ㄚ柳好像在心情不好,關心你還兇我,嗚嗚,希望只是你228要模擬考可能壓力大,
關心你還這樣,我討厭有事情都不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