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台陪了我3年的小電腦,這幾天拿去重灌,在重灌之前我很克難的給它繼續用,
不知道是怎樣,在寒假從高雄回台北以後,開電腦沒多久就會自己重開機,
有時候才一開網頁就重開,有時候又好像沒什麼事一樣可以讓...

今天盼呀盼,終於盼到不見三天的電腦重回我的懷抱,才笑嘻嘻的把電腦公司的人送出門,
準備好好跟我的電腦培養感情,沒想到...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幹!!又重開機了。

看著變黑的螢幕,真的一肚子火想從主機旁邊給它踹下去!!

明天又要請電腦公司的人來幫我看看了,真是怪,
重灌的時候,他們測試的一天都沒事,我也沒有使用的時候特別暴力,
怎麼我一玩它就開始耍個性,我喜歡有個性的人,可是我不喜歡有個性的電腦呀>"<

真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