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睡到自然醒,好久沒這麼幸福了,真懷念寒假在家當米蟲的日子。

今天去光華商場買了肖想很久的MP3,超爽的,我會好好愛你滴~~哈哈!!
電腦似乎越來越少重開機了,昨天晚上開到現在都還沒重開。

今天他們又吵架了,這已經是這星期的第2次了,
果然表面和平的日子根本維持不了多久,一有點事馬上就爆發了。

老爸說他想牽車、想貸款,然後創業,我勒!!
房子都貸了150萬摳了,還有車貸~信用卡~付都付不完了,還想拿什麼東西去貸呀??

他居然說要拿"他"自己的人去貸,不會是高利貸吧,
我可不希望以後有人在我家外面噴漆放瓦斯桶想炸我家耶。

更何況他怎麼可能真的想創業呀,都一把年紀了,想也知道不可能,
十之八九一定是喝酒給女人花,要是他還不出來,不就要我跟我弟還嗎= =?

不知道哪個白痴古人說出"父債子償"的,他家一定沒欠過人家錢。
我才不要幫他還,他在外面吃喝玩樂的錢,要我出?想都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